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2021/4/30 18:58:29  阅读:

 

4月24日上午,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红色历史,追忆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抗战实物、一个一个可歌可泣的人民抗战英雄,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那段烽火连天、抵抗外敌入侵的艰苦抗战岁月,大家深切缅怀那些为了冀鲁边区抗日战争的革命先烈,从内心深切感悟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敢为人先、大爱为国、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冀鲁边红色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德州天衢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