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潍坊市财政局一行到访省注协

2021/4/6 15:03:07  阅读:

               

4月2日下午,潍坊市财政局副局长、市行业党委书记王献之,局四级调研员、市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峻,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周曰海,局四级调研员王增堂,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潍坊分所所长、市行业党委委员刘守堂一行5人到访协会,山东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行业党建等相关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山东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共同参加了座谈。

 

 

 

王献之书记首先介绍了市行业党委的相关情况,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行业党建工作,为行业党委配备专职副书记和党务人员,将结合建党100周年,以红色会计史专题展览作为主要活动之一,大力宣传行业发展史,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功效。李峻副书记介绍了行业党建特色工作,按照厅党组、全国行业党委以及市“两新工委”的工作部署,创新开展行业党建活动,深化行业党建与业务的互融互促,推动了执业机构党支部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王增堂处长就山东会计博物馆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博物馆坐落于潍坊市奎文区,于2019年7月开馆,是山东省首家、全国第三家以会计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场所,已成为广大会计行业人员接受专题教育的重要课堂。

随后,潍坊市财政局领导一行向协会表示了协作意向,诚挚邀请省注协参与红色专题以及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基地等活动,助推行业发展。

梁仕念秘书长对王献之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向协会发出的协作邀请,表示将积极参与红色专题活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同时期待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后续教育、党建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入协作,携手并肩共同扩大注册会计师行业社会影响。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