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在新的社会阶层中发展党员应注意哪些问题?

2021/5/17 13:38:09  阅读:

在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军人和干部中发展党员,是发展党员的主体和重点。在新的社会阶层中发展党员,是整个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坚持正确的政策导向,就要处理好在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军人和干部中发展党员与在新的社会阶层中发展党员的关系,处理好吸收私营企业主中的先进分子入党与吸收私营企业主以外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员入党的关系,把握主体,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发展党员工作。

在新的社会阶层中,特别是在私营企业主中发展党员工作,不作单独部署,而是纳入整个发展党员工作之中进行安排,使之平稳地转入经常性工作。

在新的社会阶层中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积极稳妥,扎实推进,防止一哄而起;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党员质量。

来源: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