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监督局与省注协开展联合监管工作座谈

2021/5/21 16:22:16  阅读:

         

5月20日下午,山东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局朱恩波副局长、孙浩翔、张脉三位同志来到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就联合监管、信访举报和课题调研等事项进行座谈,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及监管部人员参加。

会上朱恩波副局长首先对下一步具体推动联合监管工作作出指示,接下来座谈人员重点针对以下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一是省财政厅监督局与市场监管局和省注协三方联合监管的工作方式、方法及问题处理;二是省厅监督局与省注协联合调查、处理信访举报等事项;三是对《新发展理念下注册会计师行业监管研究》课题进行调研。

孔勃副秘书长表示省注协将严格按照财政部联合监管的文件精神,密切配合省厅监督局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履行行业自律监管职能,以各项实际举措提升行业执业质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