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中注协和中评协领导莅临山东开展行业党建统战工作调研

2021/5/23 15:11:39  阅读:

                 

5月21日-22日,中注协行业党建工作部主任冯毅、统战群工部胡天伊,中评协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冷锋、行业党建干部陈乔冬莅临山东开展行业党建统战工作调研。21日下午,在省注协四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党建统战工作座谈会,冯毅主任以行业统战工作发展历程为背景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就行业代表人士诉求、行业党委和协会如何改进工作以及提供支持以便于行业代表委员更好发挥作用、行业代表人士梯队建设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我省部分驻济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有益建议与意见,为探索行业党建和统战工作发展经验、推动统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提供了有效参照。

 

 

22日,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永振,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陪同冯毅主任前往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王永振处长主持了会议。

 

 

冯毅主任一行通过实地参观细致了解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党建文化和特色经验,在座谈中听取了新联谊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行业党建和统战工作提出的建议、近期制定实施的创新驱动战略等汇报交流。冯毅主任对新联谊的组织体系建设表示了肯定,指出抓好行业党建工作要深入实施“321”工程,注重提升组织力,探索务实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依靠行政资源和业务资源来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将财政部门的领导和业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发展抓党建、围绕党建促发展,以行业党建为载体推进统战工作;要以党建带动事务所文化建设,让品牌文化成为引领事务所发展的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

 

 

梁仕念秘书长对中注协、省财政厅领导和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联谊的品牌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欢迎事务所积极参与协会调研拟定行业十四五规划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借鉴。表示下一步将不定期邀请行业代表人士以及行业外相关人士召开协商会,针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共同商讨问题解决实施方案,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