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展行业担当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1/6/1 16:23:34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上午,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临沂市委党校刘延宏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专题辅导报告,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臧文平主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 

 

刘延宏教授长期从事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研究工作,对党的历史、党的建设、沂蒙精神等领域有深入研究。报告会上,刘延宏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聆听刘教授的报告,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坚定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的决心。

        

 

根据注册会计师评估行业工作外勤多、时间长,流动执业现象普遍,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采取线下“集中学”和线上“路上学”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党员差途中通过移动终端收看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生动展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在路上”。 

 

 

会议强调了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行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按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具体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行业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激发行业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奋进动力。二是要务求工作实效。各行业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吸引力和实效。各行业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广大党员群众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将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是要认真做好迎查工作。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积极做好迎查准备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