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资料展评会

2021/6/15 17:00:26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6月4日,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资料展评会。市行业党委副书记臧文平,各事务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等17人参加了展评会。

通过资料展评,对各支部党建资料整理收集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发现了一批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也暴露出了个别党支部在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展评会上,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对各党支部党建档案情况进行了逐一讲评,就“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制管理、社区“双报到”、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党建资料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叉检查,并就展评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讨论。

此次党建工作资料展评会推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各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各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展评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做法,迅速整改薄弱环节,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供稿: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