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德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全体党员大会

2021/6/15 17:14:04  阅读:

         

6月9日下午,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行业党委书记苏文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四项议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行业党委及市委两新工委相关工作精神;投票增补行业党委委员3名;苏文正书记结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步落实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行业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史学习这个重点,持续在深学真学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起来,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供稿: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