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德信会计师事务所与德州瑛诚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

2021/6/15 17:30:42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德州市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进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5月20日,山东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路口劝导行人不闯红灯、电动车不占机动车道行驶。志愿者们来到解放路与东方红路十字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劝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安全和公共秩序,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加靓丽风景线。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百姓传递着“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的理念,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山东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