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迎接省委两新工委调研复核党建工作示范点培育情况

2021/6/15 17:22:15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提升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省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了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示范点培育命名工作。2020年8月,经过逐级推荐,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被确定为省级培育对象,2021年6月6日,省委两新工委调研复核组一行来到立信青岛分所,对党支部近一年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调研。立信山东分所、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青岛分所合伙人董洪军和党建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汇报,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财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林盛同志从立信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文化建设、社会责任及支部荣誉6个方面,对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增加党员发展名额和根据事务所实际情况,整合三个支部成立党总支的建议。调研复核组在查阅相关党建档案、听取汇报后,对立信青岛分所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林盛同志提出的两条建议进行了研究,要求对接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是引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如果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能够顺利通过省委两新工委的验收,我们将会继续以党建促发展,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