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党建品牌观摩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6/24 17:14:40  阅读:

          

为推动注会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积极打造符合时代特征、具有行业特点的党建品牌。6月18日上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品牌观摩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召开。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李少鹏,会计科科长、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孙丽丽行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听取所长、党支部书记蔡安民介绍企业发展、党支部建设情况,观看党支部挖掘整理的抗美援朝老兵英雄事迹,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鲜活生动的教材,参观人员普遍表示很受触动、很受教育。

活动第二站来到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听取所长、党支部书记刘兰清介绍支部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经营理念,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把党员和骨干同培训,把党建指标与业务指标同考核等方面谈了经验做法,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同。

王金钟书记对两家党支部品牌建设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动员更多支部投入到品牌创建活动中,不断健全机制、创新载体,强化规范化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的整体水平。

观摩会结束后召开党建工作推进,王金钟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的党建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又恰逢我们注会行业业务最繁忙的时期,大家能够顶住压力,切实担负起党建责任,在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前期各项任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发扬,压实责任,稳扎稳打,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算清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账”“明白账”,切实做到党建工作靠前抓、用心抓。

二是进一步丰富主题活动形式。“七一”期间,各支部要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七一”之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扎实推进行业“品牌建设年”活动开展,实现品牌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引领执业机构持续提升发展能级和竞争力。

三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成效。各支部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逐条研究梳理,逐条推进实施,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