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到党性教育基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1/6/25 14:07:39  阅读:

 

6月17日下午,潍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祥带队到潍县战役纪念馆、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和前阙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部分执业机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潍县战役纪念馆,大家聆听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为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对“为谁当兵,为谁打仗” 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意志、“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纪律意识等潍县战役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王金祥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在郑板桥政德教育馆,大家详细了解了郑板桥“七载春风在潍县”的不凡政绩,切身感受到“吃亏是福,难得糊涂”的思想境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以及“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守,进一步加深了对“为民、勤政、清廉、担当”郑板桥德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在前阙村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学习前阙庄村红色历史、参观东篱田园综合体,亲身感受了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推进“三个模式”创新提升的信心更强、决心更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教育洗礼,充分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更加来之不易;今后,要继承好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