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日照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走进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1/6/25 12:37:50  阅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上午,日照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组织行业委员、全市14家会计师事务所及10家资产评估机构的党员群众30余人,参观了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学习英雄事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继承革命传统结合起来,做实队伍教育整顿。

参观人员聆听了有关革命事迹的讲解,参观了革命年代的实物文献,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战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自己的铮铮誓言。

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总支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供稿:日照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