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艺述党史—“百年信仰 红色沂蒙”——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执业机构情景史诗文艺党课

2021/6/30 15:49:19  阅读: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月21日,临沂市财政局举办以“百年信仰 红色沂蒙”为主题的大型情景史诗文艺党课,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执业机构全体党员前往临沂大剧院观看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情景史诗文艺党课演出,让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新时代临沂财政干部职工奋勇拼搏的豪迈激情和开拓进取的蓬勃朝气,凝聚财政人不忘初心跟党走、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临沂的奋进力量,展现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晚上7点30分,演出在《觉醒》情景剧中拉开序幕。随后,一首《南湖红船》歌曲,逐步把演出推向深入:情景剧《夏家英烈就义诗》、诗朗诵《日出东方》、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每一首歌、每一首诗、每一个舞蹈,无不传唱着在党领导下,为了崇高的理想和信念,革命先辈敢于抛头颅、洒热血、不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它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每一场剧目展示着一种民族情怀,激发着我们这些后人不忘无数革命先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付出,不忘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火热初心。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深情讲述着《一条路一座城》和《老“大院儿”的红色记忆》,展现了临沂源长悠久的历史性跨越以及老市委大院里的希望故事和党的传承;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紧扣建党百年主题,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最后全体人员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把剧场气氛带向了高潮,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激励着人们永远跟党走、建功立业、发挥新时代财政人的热情和激情。

艺述党史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创新表达,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汇报,教育引导新时代的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力量。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带领执业机构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