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青岛正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赴西柏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6/30 21:30:10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及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进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历史的了解,6月25日-6月27日,由青岛正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晓岩带领全所党员和群众等40余人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等地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切身行动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创造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山东正明会计师事务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以党建引领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握机遇、诚信服务、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设最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我们“正明”的力量!

 

          

 

供稿:青岛正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