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为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6/30 15:35:32  阅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百年之际,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部署要求,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安排行业党支部上门为行业两位老党员盖荣茂、刘昌贤同志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两位老党员入党50多年来,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退休后仍然积极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宣传党的政策,展现了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两位老党员手捧纪念章又高兴又激动,连声感谢,感谢中共中央给予一名普通老党员的这份荣誉,感谢上级党委对他的关怀,表示人虽老,志尤存,继续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力所能及再做些事情。

回首峥嵘岁月,老党员为国家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要传承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拼搏的顽强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让革命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注会行业将向着更深、更远、更规范的目标不懈努力,在竞争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砥砺奋进,不断续写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贡献企业担当,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