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济宁市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6/7 16:51:36  阅读:

        

6月5日,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举办,市财政局副县级干部、行业党委书记于艳主持培训班,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吉轩应邀出席,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刘浩,协会办公室人员参加培训。

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董事长李志文同志作为主讲人,用一天的时间向行业全体党员、部分员工代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的目的、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思想传入中国及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上下求索的艰难岁月、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改革开放的历程与伟大成就、基本经验与启示等八部分进行,全面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参陪人员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整个宣讲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学习结束后,李志文董事长向协会一行介绍了长恒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与档案管理经验等。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