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我省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积极参与“希望小屋5月公益慈善月”活动

2021/6/7 16:58:35  阅读:

           

5月20日-6月3日,团省委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希望小屋”公益活动,接到通知后,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积极响应,在协会网站、qq群发布《关于参与希望小屋5月公益慈善月”活动的通知》,全省执业机构、从业人员纷纷行动起来,通过个人捐款和组成团队捐款的方式,向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共建“希望小屋”。

截至活动结束,共筹款两万余元,另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一千七百余元,为困境儿童送去667份希望。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在乡村振兴的路上,从“希望小屋”出发,愿我们携手共同贡献的一点绵薄之力,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健康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