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2021/6/8 16:16:26  阅读:

        

为深入贯彻潍坊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根据省、市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2-3日,潍坊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献之带领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和信事务所、富润评估等11家执业机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王献之同志一行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台账及问题清单等方式,认真检查了各支部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进行全面督促指导,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贯穿全年,抓好、抓实、抓严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规定动作,同时丰富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是集中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讲一次党课,谈一次体会,开展一次环境整治,联办一次党建活动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工作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好头,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全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抓好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动员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三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要有具体内涵,体现宗旨意识,既要为社会办实事,也要为执业人员办实事,帮助提升执业能力,解决关心现实问题,同时开展诚信实践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落实市领导关于重要公共节点环境整治问题的批示精神。各执业机构以改善城市环境为目标,以转作风、提效能、塑形象为着力点,对标问题,对执业环境及执业形象进行集中整治和自查自纠。

 

     

        

 

 

 供稿:中共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