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开展实地检查指导

2021/7/14 16:49:39  阅读: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7月7日起,临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同志带领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11家执业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指导是贯彻落实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执业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制定、专题学习、活动开展、氛围营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近期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 

指导组对执业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

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同时强调,一继续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继续严密组织好学习教育。在继续学习四本指定教材的基础上,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执业机构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中砥砺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三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中。

 

 

 

供稿: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