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立信青岛分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文艺汇演

2021/7/2 18:31:27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联合立信国际工程咨询(青岛)有限公司党支部、青岛大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了“百年辉煌,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文艺汇演,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青岛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主要领导及立信总部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致辞。

汇演活动在大合唱《红旗飘飘》中拉开了序幕,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员工通过精彩的节目传递了爱党爱国之情。整场演出运用了歌舞、情景剧、诗朗诵、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演绎了红船启航、长征途中、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唱出了党的初心,讲出了党的坎坷,舞出了党的辉煌,颂出了党的伟大,抒发了爱国情怀,表达了立信青年对一心向党的赤子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至此,立信青岛分所“庆七一迎百年华诞、学党史创事业佳绩”系列活动被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立信人坚守初心、敢于担当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定会更加坚定的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