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7/2 19:08:26  阅读: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连线济南东营两地公司部分党团员群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分公司、各项目部、外勤组工作在项目现场以不同形式同步收看。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庄严宣言,必将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奋勇前进。下一步,中明(山东)集团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激情和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干出一番新业绩、闯出一片新天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