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立信山东分所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7/2 18:04:43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支部组织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莱芜战役展览馆内,陈列着陈毅元帅、粟裕将军等的亲笔书信,以及大量的图文、战斗场景以及烈士遗物,真实再现了莱芜战役艰苦卓绝的战斗全过程。在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列出的抗日战争期间山东各地的烈士名录,足有一整面墙之多。馆内丰富的文献资料,清晰生动的黑白图片,宝贵真实的历史器物,使大家全面了解了惊心动魄的莱芜战役全过程。一边聆听着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战争故事,一边观看着一张张见证战火、情景再现的历史照片,无不被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而感动,深切感受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饶、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参观完毕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的实地参观学习,踏寻革命先辈足迹,切实增强我所党、团员同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岁月峥嵘,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我们将更加坚定爱国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