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注协举办全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培训班

2021/7/2 17:10:32  阅读:

 

6月27日至29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培训班,全国各省注协分管考试工作的副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中注协副秘书长唐建华主持开班式,中注协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出席并讲话,对2021年注会考试工作做出布署并提出以下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将讲政治贯穿于考试工作始终;要充分总结经验教训,发扬好作风好方法,创造性的开展考试工作;要一如继往的抓好考试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注意抓主要矛盾,循根朔源,追求考试工作质的飞跃。

培训班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管理办法(修订稿)》等5项组织管理制度进行解读,邀请业内专家“舆情应对、沟通技巧”和“防舞弊、促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

中注协邀请山东在会议上做典型发言,山东注协孔勃副秘书长代表省考办,汇报2020年考试期间面临省内突发疫情时,在省财政厅考试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省考办及省内各考区全体工作人员勇于作为、周密部署、组织协调、妥善应对,最终确保考试圆满顺利如期举行的工作情况与经验。山东考区将继续在全国考办和省考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布局、抓紧抓实,继续做好2021年考试组织工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