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北方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赴青州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2021/7/2 18:50:12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教育。6月26日山东北方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员工来到青州博物馆进行参观,通过了解青州近代革命历史,让红色文化与员工的距离更近。

回顾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以史为镜,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以史明志,始知前行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可以更好地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可以更好地传承党的初心使命、可以更好地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可以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通过本次的学习,大家都深知当前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来之不易,如今祖国的壮大都是凭借我党不断的努力争取来的。历史是前人留下的百科全书,我们以后的工作中也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在行业中找准定位、站好岗位、坚守准则,以更好的成绩和更新的姿态来回报社会。

 

 

供稿:山东北方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