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东信会计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7/2 18:40:56  阅读: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支部党员坚守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山东东信会计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6月28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读书分享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颜廷礼同志发表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颜书记从实际工作出发,回顾了我党自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颜书记指出要明镜照形、知史鉴今,只有不断学习党的历史,才能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寻找正确的坐标,才能用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更好地为实际工作指引方向。

通过聆听颜廷礼书记的讲话,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奋斗,以及由此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结合近期支部组织阅读的《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同志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发表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与心得。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颜廷礼同志的领誓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及党史精神,以踏实的工作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山东东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