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赴山东会计博物馆参观“红色会计”展览

2021/7/2 18:55:27  阅读:

             

6月28日,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山东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到山东会计博物馆参观“红色会计”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红色瑞金,星火燎原”“延安圣地,星耀中国”“巍巍太行,日寇胆寒”“沂蒙精神,永放光芒”“白山黑水,奠基解放”“算盘账簿,胜利保障”等6个篇章重温中国“红色会计”文化的历史红色会计史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一个缩影,激励大家不忘初心。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历经艰难困苦,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正确的发展道路,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中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赶超世界一流,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新华人,我们要立足本职,练好本领,勤奋工作,为祖国的繁荣强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山东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