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厅综合处 票据中心领导莅临省注协视察注会考试电子票据工作

2021/7/2 18:11:02  阅读: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财政厅票据中心主任陈茜、综合处副处长竺剑原及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一行三人来到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年注会考试工作及电子票据系统进行跟踪检查回访,并就系统使用情况与协会进行座谈,梁仕念秘书长、孔勃副秘书长及考试部人员参加。

注会考试电子票据系统在省财政厅有关处室的支持指导下,于2020年底全面建设完成,并于今年6月15日考试缴费期间正式启用。梁仕念秘书长首先感谢了省厅各处室对协会工作和注会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电子票据系统的使用创新考生服务模式,为考生提供了更大便利,减轻了考试工作压力,节约了社会资源。孔勃副秘书长和考试部人员分别介绍了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工作和缴费期间电子票据系统使用情况。双方又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陈主任与竺处长对我省注会考试电子票据系统首次使用整体运行良好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升级完善系统各项功能,优化系统软件、提升考生体验提出具体建议。最后,梁仕念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密切沟通省厅各相关处室,与软件公司及时协调,以服务考生为宗旨,积极履行相关职责,切实做好今后考试工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