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德州市行业党员参观德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21/7/20 17:31:57  阅读:

             

7月14日,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带领行业党委委员、党员及业务骨干来到德州市档案馆,集体参观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百年历程革命精神洗礼。

在展厅现场,行业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不时驻足讨论、互动交流。一份份珍贵的档案和背后感人的故事,深深感染现场每一个人。通过参观此次主题教育展览,使行业党员更好的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更深刻的理解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观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