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7/26 17:00:07  阅读:

              

7月21日,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林盛领学剖析,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林盛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从庄严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及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三个方面领学了讲话内容,并着重强调了“九个必须”的重要意义,指出要以此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组织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大家倍感振奋、更有干劲。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向新时代党员发出号召,号召大家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林盛同志强调,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作为市场经济“守门人”的积极作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协助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为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