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走访结对帮扶老人

2021/7/26 16:46:19  阅读:

 

肩并肩,手牵手,面对面,心连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团总支坚持常态化结对帮扶,用实际行动温暖社区。7月20日上午,团总支的青年团员们带着牛奶、水果来到家住金湖路街道泰州路社区的长期结对帮扶老党员王宝云家中,关心老人身体状况、陪老人谈心聊天

前期,团总支书记颜彩霞从金湖路街道老干部联络员那里了解到,最近王老情绪状态不太稳定,团总支便提前安排第二支部的团员们前去走访看望。见到立信团总支的“孩子们”,王老和老伴儿十分高兴,赶忙招呼大家坐下并拿出洗好的水果分给大家。王老看到大家便打开了话匣子,眉飞色舞地向大家讲述他年轻时候的奋斗历程。从徐州到济南,再到青岛、到北京,王老用他几十年的精彩历程为年轻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告诉大家“人生就是一出戏,也许很多时候的情节都不如人愿,但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留遗憾才是最重要的”。大家仔细聆听,深感受益颇多。临走前大家握着王老的手,亲切提醒王老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立信团总支的“孩子们”。

一次上门,一句问候,却能给老人带去欢声笑语。立信团总支的成员们时刻谨记青年使命,努力弘扬爱老助老的社区新风尚,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