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鲁”力同心,风“豫”同舟——山东注协积极开展河南抗洪救灾精准支援活动

2021/7/30 8:57:03  阅读: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洪涝灾情发生后,山东注协热切关心灾区群众生活情况,及时成立抗洪救灾支援小组,通过救援渠道联络重灾区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政府,积极筹备群众急需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组队连夜赶往唐庄镇。7月28日,支援小组将抗洪救灾生活物资送达唐庄镇, 为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略尽绵薄之力。

“谢谢你们送来了我们现在最急需的粮食物资,感谢贵会,感谢山东!”唐庄镇副镇长紧握支援小组同志的双手感激地说道。支援小组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山东注协一定与受灾群众站在一起,共克难关。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特大暴雨导致严重内涝的险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抗洪救灾,我们责无旁贷。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抗洪救灾强大合力。本次支援,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洪精神,用具体措施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精神。

笃行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长期以来,山东注协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支点”,引领行业机构和人士致力于公益事业,采取设立基金会、定向帮扶等形式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河南洪涝灾害发生后,我省多家事务所亦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河南,努力为受灾群众送去行业慰问和关怀,树立行业形象,体现行业担当,彰显行业价值。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