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仲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会活动

2021/7/6 17:48:11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的理念,6月28日,山东仲泰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会活动,党支部书记王艳玉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山东仲泰党支部的倡议下,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并利用空闲时间勤加练习,在6月28日当天,各部室分别献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最后,山东仲泰全体员工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红歌会在火热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山东仲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的组织力、执行力和凝聚力,坚定了大家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弘扬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今后,山东仲泰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山东仲泰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