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学习党史 追寻红色足迹——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赴青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7/6 17:45:40  阅读:

         

2021年6月21日至25日,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青海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延续红色血脉。 

通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受震撼。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前,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西路军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仍然艰苦奋斗、顽强不屈、英勇战斗、服从命令、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的崇高革命精神和将士们视死如归,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种种英雄事迹。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大家对于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党旗下成长的新一代,党员应该要更加努力,学好党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供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