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公益捐赠

2021/7/6 17:40:09  阅读:

 

推进开展“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积极响应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供市民停车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组织志愿者参与限时免费停车泊位的引导和管理,志愿者们在高温酷暑下,为市民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山东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参加了这一志愿服务活动

6月30日,新华党支部组织党员向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捐赠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一宗,为我市公益活动助一臂之力。潍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刘德友、新华党支部书记郑旗及支部委员宿爱民、王祥兴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以“政府指导支持、专业团队管理、公益组织受益”的模式,致力于为初创时期、草根阶段、转型时期的公益组织提供专业化孵化培育服务。培育中心党委书记曹冬梅向我们介绍了潍坊市公益志愿活动开展情况。目前,潍坊市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新华党支部将组织更多员工加入到公益志愿队伍中来。

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支部一班人认真听取了曹冬梅书记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她从“建组织,扩覆盖”、“建载体,聚合力”、“建平台,促发展”、“强队伍,激活力”等方面阐述了“三建一强”党建工作法的要点,大家深受启发,决心以此为榜样,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