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志愿者服务

2021/7/6 17:53:28  阅读:

        

为推动开展“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6月24日,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争做文明养犬人,共建和谐新生活”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提高居民文明养犬意识,积极引导市民依法、文明养犬,文明待犬,防止犬只伤人

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页的形式让居民了解文明养犬知识,提醒居民要严格按照犬只防疫规定,及时到防疫部门为犬只注射疫苗和体检,呼吁养犬的居民不携犬或放任犬只践踏生活小区、休闲场所等公共草地花圃,并及时清理狗狗粪便,指导居民文明养犬。在此过程中,我们了解到部分犬主希望学到更多关于养犬的知识,同时也了解到不养犬的居民对养犬行为有些误解,居民希望今后能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常态化,让犬主可以学到更多智慧养犬、管犬的知识。

通过此次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居民文明养犬的观念意识,缓解了因养犬带来的各种问题与矛盾,进一步融洽居民邻里情,引导居民文明养犬、科学养犬,让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为共建和谐社区共同努力。

 

       

 

供稿: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