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7/8 17:01:53  阅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下午,由济南市财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联合承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龙奥大厦G201会议室隆重举行。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勤光及部分局党组成员全程观看竞赛。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继宾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宗义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附加题五种形式。8个代表队24名选手,经过初露锋芒、崭露头角、当机立断、精诚合作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赛出小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个人奖八名,优秀组织奖一个。其中天职国际代表队、天健山东分所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天健山东分所获优秀组织奖,行业代表队四名选手获优秀选手奖,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竞赛,丰富了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行业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在行业上下掀起了学习党史的新一轮热潮,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行业广大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