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市属“僵尸企业”破产清算审计评估工作技术研讨会

2021/8/10 16:13:21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促进破产清算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进行,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近日组织召开了市属“僵尸企业”破产清算审计评估工作技术研讨会,事务所管理层及审计评估工作组人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郇恒文所长向大家介绍了上级管理部门关于处置市属国有“僵尸企业”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职工债权问题是本次破产清算工作的重中之重,社会保险费核算工作是职工安置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而确保参保职工各项参保缴费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则是保障职工权益的决定性因素。大家应充分认识到破产清算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提高站位,严把业务质量关,为市属“僵尸企业”破产清算审计评估事项做好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工作人员相继提出了在业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技术难题,大家深入探讨了在当前特殊历史要求下,面临的执业风险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讨论研究,在与会领导的带领下,本次会议统一了作战思想,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解决方案,确保在行动上保持一致,为业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坚信,社会上还有更多的审计业同行与我们一样,在一线上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恪于职守,精钻细研,精益求精,为审计质量保驾护航。审计人把“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工作全过程,进一步保障了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不受损失。也正是因为行业的存在和职业的坚守,为中国社会经济秩序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道坚硬的保护屏障!

 

供稿: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