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办第六届“泰岳”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8/26 17:58:08  阅读:

           

2021年8月24日下午,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山东省泰安第二中学举行第六届“泰岳”助学金发放仪式。泰安二中校长助理亓子成、中共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副书记万惠孜、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唐蕾、技术总监赵慧超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泰岳”助学金是由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支持和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毕业生专门设立的,每年度向泰安二中提供资助名额两个,每人一次性发放助学金5000元。本届“泰岳”助学金资助的两名优秀毕业生,是泰安二中2018级1班的田程铭和3班的孙文豪同学。其中田程铭同学以622分考入吉林大学计算机专业,孙文豪同学以537分考取齐鲁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这两名同学虽然家庭比较困难,但始终保持艰苦朴素,奋发向上,尤其是孙文豪同学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品学兼优,深得广大师生称赞。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唐蕾代表泰岳集团李国总经理和全体党员、员工,向田程铭和孙文豪两名同学“金榜题名”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受助学生对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爱心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决心继续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完成学业,报效国家,回馈父母、老师和母校。最后,泰安二中校长助理亓子成代表泰安二中对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及社会各界人士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致以诚挚谢意。

“泰岳”助学金,是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于2016年出资设立,连续发放六届,共资助泰安二中优秀毕业生12名。近年来,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一直倾力于教育公益事业,还资助新泰市等县市贫困优秀学子19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各级党委政府、行业党委及社会各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努力追求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扶困济贫,爱心助学。希尽绵薄之力,助寒门学子成材,以实际行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涌流,积聚力量,壮大助学义举。

 

 

供稿: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