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颂百年风华 扬时代风采"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办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8/3 17:08:12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办“颂百年风华,扬时代风采”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上级行业党委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徐冰消;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孙珊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殷长海出席活动。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经过预赛选拔,共计20组选手45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同台角逐,大家以饱满的深情表达对党的爱戴尊崇,用声音礼赞祖国。

 

 

由大明事务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欢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短短八十字,字字铿锵,句句深意,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精神内涵,或引吭高诵,或轻轻低吟,或慷慨陈昂,深情的赞美党,由衷的热爱着我们的祖国。大家通过情景剧、三句半、合诵、独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地展现出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掷地有声、意气奋发的朗诵,展现出大明员工的新风貌、新形象,催人奋进,激励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干事创业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组选手获得一等奖,2组选手获得二等奖,3组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为优秀奖,嘉宾及评委们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励和荣誉证书。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重温百年光辉历程,续写辉煌篇章。本次比赛在大家的兴奋喜悦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和所有嘉宾评委一起合照。

 

  

通过此次“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明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及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从学史悟思想到讲史振精神到实践办实事,层层递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