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关爱残疾儿童 传递爱心温情——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支部开展关爱残障儿童行动

2021/8/3 17:14:38  阅读: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2021年7月22日,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支部落实“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临沂市尚善残疾人托养院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0元的生活用品,献上最真挚的关爱和祝福。

 

 

尚善残疾人托养院蒋玉冰院长介绍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院方接受捐赠。残疾人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特别是残疾儿童更需要社会关爱。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作为临沂市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始终贯彻“做大做强、奉献社会”的战略目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对口帮扶、回馈乡里、助学扶智落到实处。

 

 

关爱残疾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今后将继续关注尚善残疾人托养院的发展,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关注身患自闭症、智障、失聪等疾病的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坚定学习和生活信心,每天都能够在关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