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和高龄老人

2021/9/17 17:24:12  阅读: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合伙人杨庆贵带领山东分所党、团支部的代表,在驻地社区工作人员的培同下,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高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在节日前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慰问团来到社区,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文明建设积极发挥余热。

本次活动不仅是“我为行业添光彩”的实践行动,更是发扬爱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近几年,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每逢春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对老党员、高龄老人等的走访慰问活动,这项活动已成为惯例,在山东分所传承起来。一份份薄薄的礼物,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更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亲切的关怀、恳切的惦念。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