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暖人--立信青岛分所开展2021年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1/9/17 16:39:51  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21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团总支,联合立信国际工程党支部、青岛大信税务党支部一同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9月9日一早,在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琳琳和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立信部分党员、团员代表立信青岛分所先后来到青岛市市南区金湖路街道所辖泰州路社区、亢家庄社区、徐州路社区及延吉路社区,分别探望慰问了立信长期结对帮扶的王宝云老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张学本老人及8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奶等慰问品,也送去了立信青岛分所最真诚的关怀和最暖心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立信党员们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党员及家属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并送上中秋节日祝福。家住泰州路社区的亢阿姨,老伴近期因病住院,阿姨家中显得十分冷清。立信党员、团员们的到来让阿姨十分开心,她握着同志们的手不住的说着感谢。在聊到老伴病情的时候,阿姨心疼的流下眼泪,大家纷纷鼓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祝亢叔叔早日康复。

二十多年来,每年中秋、春节前夕,立信青岛分所都会组织党员、团员们走访辖区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既促进了民企关系的和谐发展,也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尊老敬老、服务群众的生动党课。今后,立信青岛分所会继续传承这项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关系添砖加瓦。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