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职国际山东分所拓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9/29 15:26:26  阅读:

 

近日,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组织新员工在金象山举行了《追忆艰难岁月 珍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拓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和团员在破冰环节中组建了2个分队并想出了口号与造型。活动环节以大庆精神、飞夺泸定桥、合作共赢为背景,融入红色故事,让党员在拓展活动中忆苦思甜,发扬革命精神,以《我心目中的注册会计师》演讲作为最后项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党史、悟思想,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通过开展此次拓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我所党支部党史教育形式打开了新思路,激励党团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紧跟党的步伐,为祖国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也希望党团员拓展项目中感悟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培养党员勇于直面困难,突破自我的精神力量。

 

      

        

 

供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