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赴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9/29 15:57:08  阅读:

        

2021年9月23日上午,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盖士珍一行三人到中共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国公司党建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指导组一行首先仔细查看了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学习笔记等档案资料,并现场进行了指导。指导组一行还给我支部带来了最新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三本材料,对于党支部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董事长丁建国对盖士珍书记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对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党支部组织委员延玉娟就党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盖士珍听取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正大信党支部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在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发展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提高党员凝聚力,以学促干,提升业务水平,如何更好地为群众解决问题办实事相结合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丁建国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继续组织党员及职工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

       

 

供稿: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