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9/29 15:39:45  阅读:

        

2021年9月16日,为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为社区居民营造优美整洁的小区环境,天健山东分所作为历下区精神文明单位,积极落实“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前往燕山新居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天健志愿者们结合实地情况,分配好各自的任务,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大家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重点对道路两侧的杂物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同时,还清理了公益广告牌、组级公示栏、社区内随意张贴的广告等。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燕山新居社区街道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随后,天健志愿者们在附近街道、路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向来往居民发放“一盔一带”倡议书、宣传单页等,引导电动车驾驶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安全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教育居民养成遵守交通法规、驾乘电动车必须规范使用安全头盔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天健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也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积极奉献力量。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