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红色长廊忆百年 毛公山巅谱新篇——立信青岛分所开展登山及葡萄采摘活动

2021/9/29 15:54:18  阅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9月17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青岛毛公山景区参观学习。

青岛毛公山景区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景区内草木茂盛,奇石众多,有红色文化长廊、毛主席语录文化山墙和环山路径等,文化氛围浓厚,是具有革命特色的红色文化景区。在初心广场合影留念后,全体员工怀着饱满的热情,奋力攀登毛公山。大家沿途游览文化山墙和红色长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登上山顶后,大家瞻仰着毛主席的天然石像,在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今盛世的来之不易。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立信青岛分所以此次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毛公山下的采摘园开展了葡萄采摘休闲活动。一排排整齐的葡萄藤下,一串串圆润饱满的巨峰葡萄挂满枝头,大家三五成群穿梭其中,尽情享用酸甜可口的美味葡萄。地地道道的农家宴,没有高档餐厅的精致摆盘,却让大家品尝到了大自然的原汁原味,令人回味无穷。

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全体员工的工作压力,又学习了党史知识,寓学于乐,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下一步,立信青岛分所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多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党建活动,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