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传递温暖 奉献爱心”——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赴唐王街道崔家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9/29 15:49:13  阅读:

       

9月17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第十二届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许健及天元同泰部分党员职工等一行赴济南市历城区唐王街道崔家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帮扶脱贫户活动。为7户五保户老人送去了米、油、月饼和慰问金,上中秋佳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唐王街道办事处及崔家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许健在听取唐王街道办事处及崔家村两委干部主要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后,走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热情地打招呼,亲切地攀谈,仔细询问老人是否吃的好、住得好,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为老人们送上最真挚、最贴心的慰问和祝福。

此次前往崔家村走访,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天元同泰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企业文化,也激励着我司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真正守初心、担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