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统一思想 勇于检讨 增进团结——天职国际山东分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9/3 16:19:01  阅读:

           

2021年8月18日下午14时,天职国际山东分所全体党员在党员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骆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员共17人参加会议。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我所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骆丹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度上半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随后,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剖析自己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最后,党支部书记骆丹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党员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希望我所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四本教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互促互进。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十分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