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办好实事送温暖 爱老助老献爱心

——省行业党委省注协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21/9/8 10:37:21  阅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9月7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省行业党委书记钟泽圣,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永振,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及省注协部分党员职工等一行赴泰安市岱岳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区300多位集中供养老人和五保户老人送去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和精心制作的节日祝福卡。省派岱岳区“四进”工作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庄良翠以及工作组成员、驻地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活动第一站来到山口镇敬老院。钟泽圣同志在听取山口镇主要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后,走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热情地打招呼,亲切地攀谈,仔细询问老人是否吃的好、住得好,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随后来到山口镇新庄村走访慰问五保户老人,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问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最后一站是粥店街道枣行社区,钟泽圣同志一行现场调研枣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及运营情况,还仔细察看了食堂、宿舍、娱乐活动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服务站的生活设施以及安全管理情况,对居家养老服务模式予以称赞和肯定。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此次慰问活动,是省行业党委、省注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的具体行动,更是发扬尊老爱老传统、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善行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行业党委引导全行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安排,将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同为群众办好实事、为行业添加光彩有机结合起来。此次进农村、进社区,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来自行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也激励行业执业机构、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真正守初心、担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